5454a永利集团网址

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精品课程
计算机基础实验
 发表时间:2021-06-05 18:11:41 点击次数:00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是面向非计算机专业的一门公共基础课。该课程培养学生的计算机认知能力、应用计算机解决问题能力、基于网络学习能力、依托信息技术共处能力;培养利用计算机知识解决本专业领域中问题的意识与能力。该课程是培养信息时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是培养复合型创新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课程以形成了一支学缘结构合理、学术水平高、教学效果显著、梯队合理的师资团队。现有副教授12名、讲师15名。教学团队按照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指示,提升大学生的学业挑战度,合理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扩大课程的可选择性,真正把“计算机基础实验”课程转变成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金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