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4a永利集团网址

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我院召开考研复试及调剂经验指导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06-16 17:01:34 点击次数:00

    2020年4月18日上午,我院2020届考研复试及调剂经验指导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陈爱斌副院长、朱俊杰副院长、秦姣华教授、邝祝芳教授、2位往届毕业生、2位在读本院研究生以及50余名2020届考研毕业生一起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何伟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陈爱斌副院长首先通过一组数据为大家分析了2020年考研整体情况,着重强调了今年研究生扩招18.9万,提醒同学们应关注意向学校发布的招生计划和调剂计划。之后其他几位老师和学长学姐主要从复试的心态调整,面试的具体细节,个人自述的内容,回答问题的技巧、突出亮点,美观无误的个人简历、复试加分项、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细致地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和指导,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接着,考研学子根据讲解以及现阶段遇到的困难进行提问,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一一解答。

   此次经验交流会是学院线上教育指导的一次成功探索。在会后进行的问卷调查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学长们的经验分享,不仅帮助他们加深了对考研本身的理解,使他们在学习态度和复习方法上受到启发,更帮助他们从中获得了内心的激励,使努力复习、继续前进的信念更加坚定。(文/谢丽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0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